教育学院86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07-30浏览:1273设置

 


 

728午,教育学院19862校友从全国各地共聚母校,在田家炳6号培训室举行毕业30年返校聚会座谈会。教育学院书记李帅军、副院长段宝霞、原教育系主任王新民教授、穆兰教授、王小新教授和86校友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李帅军书记代表学院86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3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李书记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勉励广大校友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大家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分享了毕业30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获所得。校友们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和关心,也将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校友们爱心捐赠空调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