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追寻火红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8浏览:616设置

417日,教育学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举办追寻火红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学部团委书记孙小文及双歌合唱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孙小文从团章知识以及团员义务两个方面对共青团知识进行介绍,她强调:团章是时代的印记,是中国人民革命传统的象征,并号召青年团员尊重团徽,走进团旗,热爱团歌。紧接着,冀虹飞做总结发言,他提到青年团员在新形势下,要明确共青团员的职责与义务,增强团员意识,用心向党组织靠拢,用行动向党组织表明理想信念,并鼓励青年团员们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视频《话说党史》,并发表感悟,同学们谈到:“作为时代的主人,我们责无旁贷,必须积极地回应祖国的号召,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实现我们的光荣和和梦想。”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鼓励团员们自觉履行团员义务,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