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04浏览:271设置

又见春草绿,又是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43日中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田家炳楼113教室举办“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孙小文、学生会主席团4名同学以及外国语学院丁博同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每位选手演讲的风格变换多样,或即兴演说激情澎湃,或准备充分深沉低吟,或饱含感情娓娓道来。演讲结束后,孙小文老师对清明节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讲解并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从内容选题、演讲情感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缅怀英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当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图强。本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国清明节文化同时,对牺牲的英烈们怀着更加深刻的敬仰之情,从而,推动同学们更加热爱和关注我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

教育学院 李炳琪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