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时间:2019-05-27浏览:1286设置

201952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田家炳818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比赛由教育学部副部长段宝霞教授主持。学部邀请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鸣镝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评委会,客观公正地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点评。

按照学校统一条件要求,学部共有12位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技能比赛、5位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17位选手逐一上台精彩展示。无论在课件制作、教学材料准备、课程设计上,还是在内容讲解、课堂互动、教学语言上,大家都展现出精彩卓越的教学水平,充分表明,学部教师在教学理念更新、教学价值确定、教学内容开发、教学方法使用、教学信息技术掌握等方面,具有超前性、开放性、有效性、文明性。

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多,经专家评审打分,学部领导确认,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比赛结束后,评委会专家李鸣镝教授做了精彩点评,学部教学秘书崔振成老师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段宝霞副部长代表学部感谢评委老师们认真、专业、出色的工作,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教育学部  崔振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