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全体教职工包饺子迎新年

时间:2019-12-25浏览:563设置

  

紧随冬至而来的严寒也挡不住教育学部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在学部分工会的精心筹备下,12月23日下午,大家带着擀面杖、案板等工具聚集在近园大厅内,一起动手包饺子迎接2020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位老师信心满满、创意十足,都堪称为包饺子“高手”。揉面、擀皮、包馅,女同志们心灵手巧,妙手生花,一个个饱满漂亮的饺子瞬间完成;男同志也不甘落后,根本无惧手上、脸上、衣服逐渐堆积的面粉,努力在数量和质量上赶超。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饺子很快制作完成。今年首场落雪也仿佛被吸引悄然而至,为活动增添了一丝冬日的情趣。

随着热腾腾饺子的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共同的劳动成果,交流工作,畅谈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互动,增强了学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彰显了教育学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教育学部  王艳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