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18浏览:266设置


为扎实推进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5月18日上午,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教育学部承办的2021年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京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葛照金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部长宋晔、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教育学部负责人全程参与,教育学部及相关学院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广州、成都、郑州等地近6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含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阳光雨露教育集团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科技公司以及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新乡市一中金瀚学校、许昌市第五高级中学、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成志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等详细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文化、发展前景,积极招揽人才。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发放邀请函等形式广泛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教育学部实施“点”对“点”精准服务,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也将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举办为契机,继续加强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动员师生及校友力量,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教育学部 魏尔康 金天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