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 “影入眼帘,劲发心间”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5-25浏览:258设置


为鼓励大学生砥砺奋斗、创造人生价值,教育学部于5月24日晚在田家炳602报告厅举办 “影入眼帘,劲发心间”主题观影活动,2019级、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了影视作品《中国合伙人》,影片讲述了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大学生时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展现出努力前行,实现梦想应的当代青年风采。本次观影活动历经两个小时,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用心体会青年的责任与奋斗精神,活动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放映结束后,同学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繁荣进步息息相关,只有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中国梦”,梦想才会绽放光彩,国家将会更加繁荣,在未来的道路上,会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勇敢追梦。

本次观影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们奋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的理想斗志,激励新时代的青年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勇做时代的追梦人。

 

(教育学部 魏尔康 田可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