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时间:2021-06-06浏览:251设置


6月3,教育学部召开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校友工作联络员徐亚萍、研究生辅导员郭万红、本科生辅导员魏尔康及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康淑霞首先介绍了学部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今后一段时间校友工作的设想也做了说明。康淑霞指出,校友工作对于学校来说非常重要,体现着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也维系着学校和社会的密切关系。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牵挂,而联络员就是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所以,校友联络员要时刻牢记自己这个光荣且充满感情的身份,主动和同学们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并更新校友信息,同时毕业后要及时融入当地的校友组织,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康淑霞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部众多杰出校友,以及他们为学部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此激励校友联络员们积极投身校友联络工作,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感情沟通,助力学部更好发展。

与会的校友联络员对未来学部校友工作的开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如结合实际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校友联谊会来增加校友对学部的归属感、进一步完善线上校友联络系统来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以及校友与学部的联系等。

教育学部  魏尔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