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会

时间:2021-07-15浏览:368设置

 

 7月14日下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会,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团委副书记魏尔康和全体实践队成员参与本次仪式。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陈勇通过结合个人社会实践经历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个人成长的帮助,并着重强调要把安全问题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听从指挥,认真负责,展现教育学部学子优秀风采。书记殷切期望同学们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打造出乡村振兴的靓丽品牌,祝愿各位同学平平安安去,快快乐乐回。随后,团委副书记魏尔康介绍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行程安排,同学们准备防暑包药品包助力更好地开展实践活动。各位参会学生也都表示定不辱使命,始终秉承着“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开展好此次实践动。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实践队成员的安全意识和积极性,将自己平日所学投入到实践之中,保持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实践活动也能够促进同学们提高素质,为学术研究打基础,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学部 魏尔康 刘堃/姬 艺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