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时间:2021-10-12浏览:304设置


为全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深入了解新生切实需求,1011日,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部长宋晔及全体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疫情尚未退去,防控不可松懈。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给新生发放防疫物资,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做好防护,每日坚持健康打卡,及时上报个人健康情况。老师们十分关心新生的生活问题和适应情况,关切地询问新生对学校的食宿情况是否适应、同学之间沟通是否融洽、有没有想家等等,同学们纷纷与老师们交流来到大学的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

陈勇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验勉励2021级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始终认真学习,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计划,利用好“学在师大”的氛围,秉持学无止境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宋晔部长通过列举学部毕业生的考研优异成绩、学霸宿舍的影响力和多读书的益处,勉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求知欲和良好的学习状态,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多争取一个选择的机会。

此次走访宿舍,老师们不仅为新生们送去了防疫物资,更送去学部的温暖。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为他们解疑释惑,同时给他们指明学习和努力方向,有利于小21们抓住大学四年黄金时段丰富知识涵养,为自身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教育学部 杨霜雲/ 马诗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