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暑假“三下乡”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1-10-18浏览:299设置

为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我部学子奉献进取的积极向上风貌,教育学部于10月17日中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9会议室举办暑“三下乡”成果展示活动,为2021级新生宣讲相关经历,激励21级新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新老生齐聚一堂,首先主席团成员李思怡结合PPT向同学们分享在原阳县西王屋村点点滴滴,深感此次“三下乡”活动让自己收获满满。后,黄涛刘草原等几位参与活动的成员也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不论是给小朋友宣讲心理健康知识,还是帮村委会整理资料,参与成员们都付出了自己百分的努力。“下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条件很艰苦,但更是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以后有这样的机会还是会积极参与,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进来”,黄涛以这句话结束了自己的分享,展现出学部学子蓬勃朝气。

经历是最好的老师,暑“三下乡”对这些参与到其中的学子来说,是一次珍贵的回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带着这份记忆更加认真刻苦;而对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2021级新生来说,使他们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并对今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教育学部 钟芹 吴丹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