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教育学组) 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12-29浏览:373设置

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教育学组)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曹克舜,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学科评议组召集人赵国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教育学组)专家成员、研究生院、教育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主持。

会上,赵国祥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省部共建、国家“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教师教育学科群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号召各位专家献策献力,共同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和全省教育学科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曹克舜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对河南高等教育学科发展的顶层布局和战略规划,希望各位专家组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学科评议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为河南省教育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建言把关,继续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曹克舜和赵国祥共同为学科评议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学科评议组是河南省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主要负责学位与教育的咨询、研究、监督和审核等工作。第四届学科评议组(教育学组)由17名专家组成,我校赵国祥教授担任该评议组召集人,教育学部宋晔教授、体育学院孟国正教授担任学科评议组成员。此次学科评议组(教育学组)工作会议成功在我校召开,对我校和全省教育学学科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教育学部  卢盈  苗学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