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育技术学系”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时间:2021-12-30浏览:328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88号),我部教育技术学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截至目前,我部累计有教育学系(2019年)、心理学系(2020年)和教育技术学系(2021年)3个基层教学组织通过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本科教育立德树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抓手。通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可带动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育人水平。

教育技术学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后,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及学术规范,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等改革创新同时,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向一流学科的目标奋力前进。

(教育学部 衡书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