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1-12-31浏览:397设置


2021年12月31日,教育学部隆重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部领导班子,郭慧珍、段宝霞两位荣休教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宋晔部长向两位荣休教师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部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各位荣休老师的付出,学部未来的发展仍要仰赖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两位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部的发展,学部也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

两位荣休教师表示,隆重举行荣休仪式充分反映了学部尊师重道的情怀,作为荣休教师十分感动并深表谢意。作为教育学部的一员,参与和见证了学部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今后仍将继续关注学部、支持学部,一如既往地为学部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陈勇书记、宋晔部长向两位荣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学部青年教师敬献鲜花,全体教职工也纷纷献上美好祝福。

(教育学部  全金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