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教职工大讨论

时间:2022-01-07浏览:420设置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1月5-7日,教育学部组织开展“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教职工大讨论活动,为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奠定工作基础。

大讨论活动以学部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部领导班子参加分组讨论,传达学习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认真听取教职工对于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工作能力、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推进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初步查摆形成了30余条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部将以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精心抓好组织,确保工作实效,以学部党员干部一流的能力、一流的作风,推进学部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学部 全金梁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