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08浏览:797设置

1月7日,教育学部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陈勇、部长宋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立足自身实际,先后就工作开展情况、取得实际成效、存在的不足、未来工作思路及打算进行汇报。

宋晔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部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保障,政工干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传统,聚焦学生所想所需,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勇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们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凝练特色,擦亮工作品牌;“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能力、转作风,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康淑霞就假期前后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教育学部 陈赞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