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12浏览:315设置

为确保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有序返校,2月12日下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部党委书记陈勇、副书记康淑霞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勇指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二要精准摸排,严格把关,切实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三要细化管理,完善“网格化”机制,进一步优化网格化机制,确保责任到位;四要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康淑霞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方案》,并对返校要求、审批流程等具体内容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提醒辅导员老师对方案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精准传达、规范落实。

会上,大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学生返校工作的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育学部 魏尔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