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2-18浏览:731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2月18日上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9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部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学部部长宋晔结合学部发展实际,就教育学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六项重点任务、能力作风问题整改台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推进和学部新学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和说明,她强调,学部领导干部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参与者、重要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活动主题,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师生的意识,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在事业发展中检验工作成效,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作风、过硬能力、扎实业绩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

陈勇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的 “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教职工大讨论和学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等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清单,对于如何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有序推进新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要做到“三个明确、三个着力”,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提升能力作风;二是要明确对标对表,着力改进问题差距;三是要明确路径实效,着力推进事业发展。最后,他要求学部全体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作为鞭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进学部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了就《教育学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

                                              (教育学部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