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国培计划(2022)”——内黄县中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2-10-11浏览:772设置

109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内黄县中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培训开班仪式在新乡泰德商务酒店顺利举行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内黄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运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彭小洪主持。

陈勇代表教育学部对参加本次培训的100位中小学校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概况、教育学部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强调教育学部为本次培训在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不负重托,珍惜机会,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切实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内黄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运才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育项目实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对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培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们的研修提出了具体要求井店第一小学校长刘郭军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努力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

骨干校长提升培训作为2022年河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的实施重点,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期许。教育学部根据此次培训需求,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配备优秀师资,优选课程资源,采取参与式、研讨式、案例式、情景式、体验式等多种教学方式展开培训,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的培训专业能力、创新教师培训模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为县域基础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学部 崔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