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977届校友郭爱先、谢爱伟、袁彩虹向学院捐赠书画

时间:2023-09-24浏览:141设置

书香翰墨,情系母校。9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977届校友郭爱先、谢爱伟、袁彩虹向学院捐赠书画,恭贺母校百年华诞,感恩母校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三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芳华岁月,回忆起师生间的点点滴滴,感慨母校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并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再创辉煌,也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掌握好外语这项技能,成为合格的“外语人”。

院长刘国兵首先对校友的到来和倾情捐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回顾起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他强调要争取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为“十四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校友们的关怀与支持。

此次捐赠仪式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支持,也为学校百年校庆增添了文化底蕴。学院将珍视这份墨宝情谊,让它见证百年校庆的历史时刻,同时激励广大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而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 姚艺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