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高景贺作律师成长经验分享

时间:2023-12-05浏览:10设置

12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文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友经验分享会。我校优秀校友、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管委会委员高景贺应邀就“律师的专业化成长之路”进行经验分享,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才班全体成员、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史春花主持。

会上,高景贺热情分享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为法学院学子传经送宝。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入行:偶然中的必然选择”、“生存:个人努力贵人相助”、“成长:高人指点阅历算数”、“机会:不被看好中的寻找”、“发展:志同道合中的前行”,这五个方面进行分享。他以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生动地讲解,为与会人员带来一次思想与听觉的盛宴。人人生而平等,人生处处不同,要走适合自己的路。独行快,众行远,未来的的法律服务者不是盯着大案,而是需要学会深耕服务本身。高景贺的话语掷地有声,引发同学们深思。

学院教师、英才班辅导员曾凡伟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能进行反思与总结,在前进的道路上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法学院校友大讲堂是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拉近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使学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心灵港湾,也让校友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建设者,同时搭建了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互动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发展借鉴和成长智慧,引导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法学院 胡宝华/文  张佳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