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举行2024年新年联谊会

时间:2024-01-16浏览:10设置

1月13日,我校北京校友会在京举行以“师大芳华 逐梦京华”为主题的2024年新年联谊会。校党委书记王宗敏,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出席联谊会,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在京校友近150人参加。

王宗敏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在京校友和亲属致以新年问候和衷心感谢。他从获批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港正式奠基、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师大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获批河南省第一批新型现代产业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现代工学院等突出成绩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王宗敏强调,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校友们的心血与智慧,校友永远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母校将一如既往做好校友们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北京校友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关心母校各项事业工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力母校“双一流”创建;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络、沟通与合作,把北京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校友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

北京校友会会长何增科致欢迎辞,并代表在京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北京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母校校训,尽职尽责,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精神,努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密切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在京校友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联络众多在京校友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百年校庆宣传片《其命维新》。校友们表演的诗朗诵、歌曲、舞蹈、豫剧、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营造了浓郁的师大人一家亲氛围。与会校友表示将努力工作,以出色的业绩为母校争光,共同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