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应届非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育理论考试考前辅导的通知

时间:2012-06-26浏览:1823设置

关于2013年应届非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

教育理论考试考前辅导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和新乡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服务中心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3年应届非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育理论考试考前辅导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辅导人员范围

参加本次考前辅导人员限已自愿报名参加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我校2013年全日制应届非师范本、专科毕业生。

二、考前辅导时间和地点

1、考前辅导时间:73-7月13日。

2、考前辅导地点和课程表详见附件1

三、其它事项

1、各学院学生负责人于72上午到平原楼218领取听课证和辅导教材。

2、参加考前辅导的申请人请务必按照课程表上的时间安排准时参加辅导,听课时务必随身携带本人学生证和听课证,以备查验,没有携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辅导。

3、信息采集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并认真核对《签字表》上的个人信息,如有错误及时上报,以免影响自己的教育理论考试报名。

4、考前辅导期间,请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听从各辅导班班主任的工作安排,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向各自的班主任汇报。

5、考前辅导期间,各学院的相关工作由教育理论考试报名时指定的学生负责人负责联系和组织。如个别学院因特殊原因需更换学生负责人,请及时告知人事处工作人员备案。

联系人:申陈海    电话:3329020

 

                                                  

                                          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

1、教育理论考试考前辅导课程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