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特聘教授考核会议

时间:2016-07-15浏览:582设置

7月14日,我校特聘教授考核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接受聘期和中期考核的8位特聘教授和相关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先科主持。

本次考核包含聘期、中期和年度考核,接受聘期和中期考核的特聘教授对照各自岗位职责从学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学术委员会对每位被考核对象进行了认真的评议。

孙先科对特聘教授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对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参会的其它专家对学校人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特聘教授及高层次人才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的引进和培育力度,同时也希望专家们积极利用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力推进各学科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的引进工作,为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支持。

 

(人事处 申陈海/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