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对拟推荐二级教授、省政府特贴及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6-08-26浏览:4032设置

  

关于对拟推荐二级教授、省政府特贴及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公示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6]2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626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627号)文件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和学校评审,拟确定附件人员名单为推荐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826日至92日。若有异议,请向纪委监察处和人事处反映。

纪委监察处电话:3325862,人事处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16826

 

附:拟推荐人员名单

1、拟推荐二级教授人选:许瑞勋、杨书廷、卓克垒、刘玉芳、蒋凯、李帅军、高中建、郭海明

2、拟推荐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杨宗献

3、拟推荐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郭玉明、高武军、孟轲

 

返回原图
/